各位大家好 我的罪惡感來拜訪你們了 嘿嘿嘿

==========以下正文=========

鹿唅的吻 阿米沒有反抗 鹿唅默認阿米同意了,附身抱起了阿米......一夜的恣心纵欲.....

 

早上了陽光打在了兩人身上,今天........好像多了什麼事.....將會發生 突然,阿米像是想到了什麼......昨天.....是閔玧其的....... 阿米馬上起身,但因為昨天的魚水之歡,腰痛了起來。【阿米?怎麼了?】【我...我要先回去了】【沒關係 ,學校我已經幫我跟你請假了】【那.....那我先回去了.....】不等鹿唅回應 穿起了衣服 跑了回去 跑回那個為阿米準備的牢籠裡。

 

到了家阿米看到了閔玧其在沙發上似笑非笑的看著阿米【呵,你果然跟你媽媽一樣 蕩婦一個】想反抗也束手無策 也沒有反抗的權利 有沒有很可笑呢?  明明是同個家族的人 卻因為血緣 因為這種種一切 都要我背負嗎?別開玩笑了。

 

【你別太過分了.....】【嗯?我過分?你怎麼不想想妳媽媽那個小三?為了上位不擇手段嗎?】【閉嘴!】忍耐已經到了期限 有誰可以救救她?沒人,閔玧其並沒有感到驚訝 相反的 他冷笑一聲【阿米 沒想到....妳現在懂得回嘴了?】

 

【啪!】一聲巴掌聲迴響了整棟豪宅 【.....爽了嗎?】【.....】阿米笑了出來【有本事直接把我殺了阿? 你不是一直都很想嗎? 是阿!我媽跟我就是賤 有本事殺了我阿!!】 整句話迴響在豪宅 所有傭人管家 有的哭出聲 有的安靜落淚 有的 冷眼旁觀。

 

【好啊 我滿足妳 順便說一下 妳的小情人 我也會解決掉的】阿米也只是冷默回應【要殺就殺吧 你這禽獸】閔玧其一聲下令 將阿米囚禁在房間了.....都隨便了 什麼出國的機會 都隨便了......

 

[鹿唅視角]

我是做錯什麼了嗎.....阿米怎麼看起來那麼急著跑呢...... 明天她來學校一定要好好問她。 今天阿米沒來學校呢 家裡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回歸視角]

此時安靜的像個洋娃娃一樣 一動也不動的阿米 大ˋ家也不敢靠近阿米 畢竟  都知道 靠近的人 少爺一定生氣 到時候命一定不保 過了兩個禮拜了 阿米依舊沒說話 除了喝水 其他完全沒吃 此時的閔玧其好像坐不住了【你想要這樣任性多久?】【.....】依舊不說話 像是死了一樣 臉色蒼白

 

閔玧其抓住阿米的手腕 他才發現 已經瘦成這樣了啊 很好 真的想死?閔玧其想 這時候 只有那種方法了吧..... 【阿米,先吃東西吧】阿米顯然被這溫柔的語氣驚到 可...自己卻說出了 一個跟此事毫無相關的男人 【....鹿唅.....】 阿米已經感受到了 那個男人的怒氣

 

也好 就這樣讓我死了 也沒關係啊。

 

【我知道妳想那個男人 但先吃東西吧 想給他看到妳這樣嗎?】【.....】此時我不知道如何回答這個男人 嗯 選擇投降了 【要給我吃最後的晚餐?】他笑了笑【如果是呢?】我用著陰冷的語氣回復【那也給我最後一個人吧】

 

【那男人到底哪裡好?】【哪裡都比你好】【Frailty The Name is Woman】他留下這句就離開了 【是嗎....】 Frailty The Name is Woman。女人,你的名字是弱者。-莎士比亞

 

過了幾個月了  我就像消失在這世界上一樣  算了 都沒關係了 被遺忘也行 鹿唅....眼前的回憶 歷歷在目【閔玧其】【嗯?】這幾天 他讓我在家走動  【為什麼要困住我?】這種話題 在我們兩個之間 顯得很正常

 

【我也不知道】【那讓我測試看看好嗎?】【....嗯】他這幾天因為我與他的對話變得溫柔 關係也變得很微妙 該說什麼 曖昧?

 

我站起身 跨坐在他的身上 將他的下巴抬起 我靠近他的耳邊 訴說著【閔玧其....】【嗯】【我喜歡你】感覺得出來 他心跳加快 變得很不安定【呵,閔玧其】我的身子更靠近他

 

我與他的眼睛相對 【你知道嗎,我們兩個這樣很像神經病】【呵,愛上妳的神經病?】【嗯,神經病,我愛你】

 

神經病,你只能是我的

女人,你永遠是我的

 

=================

我不忍心打出鹿唅怎麼了

他最後死在女主眼前 是男主親自殺了他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好 好帥.....

17077580_159591647888965_6775448391343144960_n.jpg

 

 

arrow
arrow

    朴智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