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斯德哥爾摩症的朋友 可以去Google一下

==========以下正文==========

 

【閔玧其!!,你不可能一直控制我】 【我或許不可能一直控制你,但我會永遠控制你 阿米,你不可能逃離我。】【滾!!】【你憑什麼叫我滾,現在寄人籬下的.....好像不是我 是你吧?】玧其扯起阿米的頭髮 【阿米,你不會希望我憐憫你得,我憐憫的方式 跟別人不同】玧其放開了你 阿米也無力地跌坐在地板 無神的看著時鐘【啊.....五點了.....還要去學校.....】

 

"當年....媽媽再婚嫁給了爸爸 也就是繼父 閔玧其是我的哥哥 呵....他連哥哥都不如 媽媽後來得了病 需要心臟移植 爸爸當然是第一提供的(作者本人不太懂心臟移植的過程 錯了當笑話看看) 移植後,不用幾天 媽媽也死了不是來不及移植 也不是心臟不合 是他.....是閔玧其!!他殺了媽媽 但我有什麼能力反抗 我現在 只想離開他 永遠!!!"

 

當你下樓時 【管家....我的早餐呢?】【對不起小姐,少爺說了今天一天不能用餐】【好.....我出門了....】當阿米要出門時【小姐】管家突然硬生生喚了這句【什麼事?你少爺要我用滾得上學?】【不....小姐 少爺的脾氣你不是不知道 希望你能多多配合少爺】【管家,他殺了我媽媽妳也知道 我無法這樣面對殺人兇手】說完 阿米轉身離開 管家當然知道  只是他也早已麻木。也不願再回顧 他 是有人性的

 

【對不起阿....讓你等了....】【我女朋友怎麼那麼慢?】【對不起阿...咕....】【又沒吃早餐?】【啊....今天晚起床了...】【貪睡蟲 給你吧 我的早餐】【啊....鹿唅不用的....】(拜託鹿粉別打我 我也深愛鹿唅的) 【我不希望我的女友餓著上學】【.....好....謝謝啊....】【客氣什麼?】【走吧,去練琴】【嗯!】聽著鹿唅美妙的琴聲響起

 

阿米總想著"總有一天 我會逃離 閔玧其這個惡魔 跟鹿唅一起去國外進修"的美麗夢想 殊不知 某人將她一步步逼向絕境 【阿米?阿米?】【啊?!怎 怎麼了?】【我剛剛你好多次了,你怎麼了嗎?今天都沒笑呢】【沒什麼】看著阿米的鹿唅 不知為什麼 他總是認為 明明兩人是情侶 但總是感覺有人在中間破壞著 一點點崩裂

 

琴聲響完 看著阿米那個細長的睫毛 看的到眼睛 卻看不到眼神 鹿唅拿起手機 拍了起來 阿米顯然被閃光燈嚇到 【你都是這樣對待你女友的嗎?】【你終於承認你是我的女友了】突如其來的一句話 讓阿米臉紅了起來 那個紅撲撲的臉蛋 忍不住讓人想犯罪 阿米雖然是害羞 但卻有存在罪惡感 她欺騙鹿唅 父母還健在 過得很幸福 最大的謊言就是 她還有個哥哥

 

【阿米】鹿唅柔柔喚了阿米【嗯?】【老師說這次去美國進修鋼琴的人選有兩個 老師已經推薦了我 還剩一個名額 我已經幫你報名了 要自己作曲喔】【真的?!】阿米兩眼突然亮了起來 鹿唅"明明這樣很美 為什麼不能維持呢....." 【嗯 加油喔】【鹿唅 謝謝你!!】【要報答我嗎?那....以身相許?】阿米臉紅了起來 【別....別開玩笑了.....】【我沒開玩笑啊】鹿唅玩性大開【真是....我要先回去了】

 

阿米站了起來 鹿唅也突然站了起來 反手壁咚了阿米 【我....沒有開玩笑啊?這裡也只有我們兩個呢】(夠了 鹿唅別再撩了拉 (迷妹臉) ) 就在兩人曖昧的氣氛下 鹿唅的唇附了上來 阿米的眼睛瞪大 還沒反映回來 鹿唅早已放開這毒藥 【阿米....你不會真以為我跟你交往九個月 什麼都不會做吧?】鹿唅用著曖昧的眼神看著阿米

 

阿米思想一片空白 鹿唅牽起她的手 【走吧】 走在回家的路上 阿米突然開口【送我到這就好了】【為什麼?我可以去看看伯母伯父啊?】【.....不.....我...我父母出差了 除了哥哥 都不再呢.....】【...那好吧 明天見】鹿唅蜻蜓點水般親妳的額頭 【走了 再見 阿米】"不.....不要說再見...."【再見】心中某個聲音悲涼地說著 卻無人回復 也無人應答。

 

回到了那個根本不是家的地方 冷酷的聲音響起【你還知道回來?】【......】【跟你媽媽一樣 都是個狐狸精】阿米並不想理玧其 殊不知已經惹火的那個人 他走了過來 將阿米困於牆壁之間 【明天是我生日】阿米撇開了頭【那又怎樣?跟我有什麼關係?】閔玧其忍耐著怒火 【明天下課就回來】說完就放開了阿米 上樓了 阿米坐在地板 【為什麼....為什麼 要一再的逼我....】

 

早上時 兩人剛好都從房門出來 "算了 今天是他生日 就別為難他吧"【早】閔玧其顯然是被阿米的問候感到不解 疑問了 但還是禮貌地回了【早】阿米從玧其身邊走過  玧其抓住了阿米的手 【今天下課就要回來】阿米甩開了手【我要不要回來 不關你的事】閔玧其爆氣了.....緊抓著阿米的手 【你要是不回來 我就把你的腿打斷 讓你無法逃跑】彷彿下一秒的手臂將要被捏碎

 

玧其放開了阿米 阿米也沒說什麼 早餐也沒吃 就出門了 【少爺....小姐的早餐】【倒掉】【是】到了學校 【鹿唅!!】【嗯? 怎麼喘成這樣 深呼吸 不要急】【好多了嗎?】【嗯.....】【作曲作好了嗎?】【一半了】【今天去我家吧】【啊?!】【緊張什麼,我要跟你說作曲方面的問題 你是以為.....我會做什麼事?】鹿唅笑容不減 【才不是....】【那放學在門口等我喔】【嗯...】

 

【阿米!】鹿唅走了過來【等很久了?】【沒有拉...】【那走吧】鹿唅牽起那雙冰冷的雙手 卻有人把他們的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 【肚子餓了嗎?我先煮東西 先坐這吧】【我去幫忙啊....】【不用 我的女朋友不需要受苦的】【嗯.....】鹿唅走入廚房 當阿米在外面時 過沒多久 也感到無聊了 覺得好像有什麼忘記了 於是走進了廚房

 

在煮菜的鹿唅 根本沒發現阿米早已站在身後 看著鹿唅的背影 突然抱住了鹿唅 那個背影的男人突然被一個溫暖的懷抱抱住 轉身過去 那嬌小玲瓏的身軀正抱著他 笑容漸漸地越來越深 反手抓住了阿米 阿米被這突然的力氣嚇到 還沒反應 阿米早已被這力氣壓在牆上 【這裡油煙很多呢 不是要你在客廳坐著嗎?怎麼這麼不聽話 要懲罰喔】鹿唅笑瞇瞇的看著眼前被壓在牆上無法動彈的可人兒

 

【親愛的 是認為 我不會動手?】【我...我餓了....】

 

【親愛的 我好像也餓了呢......】

 

==================================

 

嗨嗨嗨~看到這裡的都是真愛!! 再往下看得我娶妳 哈哈~

有些朋友們是用手機看到我的文的 我的文一段很長 是因為 我是以電腦為重

兩種版本我都看過了 手機因為段太長 鄉壁飾有些朋友吃不消的 可我本人用電腦看時 是剛剛好

 

這次的病態系列 是出單系列的 可能不只斯德哥爾摩症

可能還有 抖S 抖M 什麼的 因為真的對這扭曲卻又美好的愛情很感興趣呢

所謂的抖S 就是有严重的虐人倾向 抖M就是有受虐倾向的一种人

以上是比較簡單的解釋

看到這裡的我要娶妳了

所謂的斯德哥爾摩症 指的是又稱為人質情結人質症候群,是一種心理學現象,是指犯罪的被害者對於加害者產生情感同情加害者,認同加害者的某些觀點和想法,甚至反過來幫助加害者的一種情結。這些情感被認為是不理性的、濫用同理心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可以被看作是一種創傷羈絆,不一定只發生在人質身上,只要加害者對被害者實施騷擾,都可能使被害者加害者產生強烈的情感。根據弗洛伊德的理論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是一種自我防衛機制,當受害者相信加害者的想法時,他們會覺得自己不再受到威脅。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並非正式精神疾病名詞。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更傾向是人們用來掩蓋不想討論問題的假想狀態。

因為我怕自己解釋不清楚 所以就複製啦~希望你們看得懂

 

求閔總包養阿<3

17077580_159591647888965_6775448391343144960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閔玧其 病態系列
    全站熱搜

    朴智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