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發文(1/1)

==========以下正文==========

 

【啊!!我的天!你是誰啊!!】【嗯.....阿米在叫什麼.....】泰亨迷迷糊糊的睜開眼 好好的睡個覺 就被阿米的叫聲叫醒了 當泰亨睜開眼時 發現......阿米什麼時候變那麼高了??【你這小孩是誰啊!!】一陣慌亂......

 

【你是說 你身體變小了,而且你也不知道為什麼?】【嗯!】【鬼才信!!你想證明你是泰亨 就把只有泰亨跟我知道的事說一個!!】【好啊!但我說了你不打我.....】【我考慮】【你胸部左邊右邊各有三個痣.....】【啊!!!死變態!!不過....的確能說你是金泰亨...可是 為什麼要記這種事啦!!】阿米一直拍打泰亨 【痛啊!!我現在可是小孩啊!】

 

【不管了 我現在要出去了 乖乖在家】【嗚嗚~阿米拋棄我 嗚嗚嗚嗚~】看他一直吵鬧 鄰居以為阿米在幹嘛....【好啦!走吧】 阿米牽起原本比自己大的小手 有一種錯覺 "是不是有天我跟泰亨生的小孩.... "想著自己也臉紅了起來【阿米啊~~你幹嘛突然臉紅啊~~】【要你管 走拉!】

 

當泰亨跟阿米走出去時 就那麼剛好...隔壁鄰居出來了...看到了變小的泰亨 一瞬間驚訝不已 【阿...阿米啊....這小孩子誰啊....】阿米跟泰亨兩人懵的站在那 這個鄰居可是出了名的八卦啊.... 【啊 阿姨 不是的 他是泰亨的弟弟 叫他泰泰就好了!對.....】【喔~原來啊!】【阿姨好.....】【那...阿姨我先在泰泰走了】【阿姨再見.....】

 

到了賣場 金泰亨依舊跟之前一樣要那個要那個的 這點倒是像了小孩不少 不過.....【啊!!!阿米我要這個啦!!!】說完哇哇的哭了出來 大家也用著許多眼光看著阿米【......好啦!別哭了啦....】才剛說完 下一秒彷彿剛剛沒哭過一樣 繼續我們"開心"的購物了.....過程中 當然也是惹了不少事 像是.....

 

【哇,好可愛的小孩啊】一群大嬸圍著泰亨轉著 稱讚來稱讚去的 當阿米走了過去【哎呀!小女孩啊 這是你小孩?長得可真可愛 爸爸一定也很帥吧!】【啊....不是....】【哎呀 我也知道你們現在小女孩很害羞嘛~說說吧幾歲了?】【啊.....真的不是.....】經過一段掙扎最後阿米跟泰亨離開時 大嬸依舊用著"好奇?"的眼神看著

 

當阿米一回到家馬上倒在沙發上【啊!!!!!】泰亨或許是被這一聲 慘叫聲?嚇到了 馬上跑了出去 【阿米怎麼了?!!】【我快累死了 這比你正常跟你出去時還麻煩!!】泰亨或許是聽懂了你的話中話 走了過去 像是真的是孩子般的跟你撒嬌

 

【嘛~阿米不要生氣了嘛~~不是故意的.....】阿米一聽也真的心軟了【好啦.....】【下次!絕對不會這樣了!!】【還有下次?!!】【啊沒有.....】阿米起了玩心【哼......那下次怎麼辦啊....】看到阿米一臉快哭了出來 緊張了起來【阿米~不要哭啊......對不起啊.....我也不是願意的.....對不起嘛.....】阿米也看了看泰亨

 

【好啦 下次免了】【嗯!嗯!嗯!】阿米輕吻了泰亨.....得額頭 顯然泰亨不高興了嘟起小嘴【為什麼只親額頭啊 我要親嘴~~】【不.....不要!,我去煮飯】不等泰亨反應直接起身去廚房 過了一段時間泰亨的身體也漸漸恢復泰亨正想跟阿米說 但好像又想到什麼....輕笑了一下

 

看到阿米正在背對著泰亨切菜 泰亨起身走了過去 身體抱住了阿米 【啊!?泰亨 你身體恢復了?!】當阿米轉身過去時泰亨給了一個 溫柔又綿長的吻。

 

====================================

 

沒有話好說 去打斯德哥爾摩情人去~

飛啊~~

b382ff2b1acb73d9fdd2b59a443b73f1145864459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金泰亨 孩子系列
    全站熱搜

    朴智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