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所有阿米

=========以下正文=========

不知道每個人的故事是什麼,也不知道你們怎麼愛上 不 單戀一個明星的

我跟 防彈少年團的朴智旻 可以說是喜歡嗎 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清楚 為了他 我去追逐他們 為了他 我願意付出一切

可是我知道你 為什麼?你不知道我呢?

終於有一次

我們 相遇了。

 

【抱歉】 我在機場 等待他們的出現 【不....沒關係的】那個男人聲音有點奶音 跟朴智旻一樣 【你也是來等人的嗎.?】【啊?啊是的】 【是嗎? 原來阿知道這裡嗎?我帶你去逛逛?】

 

如果當我知道 這是我跟他的相遇 他會不會就這樣離開了呢? 只把我當成一般的粉絲 給個簽名 給個照片 就這樣 離開我 再也不會相遇了呢。

 

【....可....可以的】我笑了笑【那好 走吧】 帶他逛了台灣許多地方 感嘆著好險自己也會韓語 但 卻是為了防彈少年團 我該感恩嗎? 【對了,先生是哪裡人呢?】

 

【我.....我是釜山人】【是嗎....】跟那個男人一樣 仔細看看 他的身高也跟那個男人一樣呢 依舊吸引我 身上的香味 也令人著迷 令人無法抗拒 看著眼睛 為什麼 跟他那麼像呢....?【小姐.....?】

 

【......喔?喔!抱歉 失魂了一下】【我長得像你認識的人嗎?】即使他語氣藏得很好 但我還是聽出來了 慌張的語氣 【不.....似曾相識而已 沒什麼】【小姐看起來心情不好? 對了 一直叫你小姐好像不太好 你叫什麼呢?】

 

【我叫.....朴智恩】【是嗎.....】【你呢?】【跟我的名字有點像呢 我叫朴智旻】【朴智旻?】我把情緒隱藏的很好 就只是因為他不會慌張 該說我真為他著想嗎?【是的.....你....聽過?】 他真是什麼眼神都表現得清清楚楚的

 

【不,只是覺得你跟某個偶像明星名字很像而已 他是我偶像呢】他緊張了起來【是妳....偶像嗎?】【是,我啊我會在他生病受傷時給匿名信即使我知道他並不會有所感動 但我願意去嘗試 即使我知道 他永遠不知道我是誰】

 

【不】【嗯?】【他可能都知道呢,感謝她的信 感謝她的所有一切】【可是呢?他終究不是我的人 不是任何阿米的 只會是一個我們不認識的女人 也是 他都沒看過我們但也感謝我們 但那個感謝 他真的有真實感覺到嗎?】

 

【我有點走累了 我們去咖啡廳休息一下如何?】【......好】我再次打開我禮貌性的笑容 剛剛的真實情緒已經不存在 但他 因為我的禮貌性笑容 好像讓他不開心了。

 

【先生,不,朴智旻你之前有來過台灣嗎?】【有的,兩年前來過一次】此時看到一個181的男子戴著口罩眼鏡得來買咖啡 眼睛轉到這時 瞪大眼睛 走了過來 【朴智旻?!你怎麼在這 這位小姐是誰?】

 

【啊.....?是朴智旻先生認識的人嗎? 既然找到認識的人了 那我們就在這道別吧 希望你能好好欣賞台灣的美景】我再度給出我自己都陌生的笑容 轉身離去 此時有人抓住我的手臂 拜託 不要挽留我

 

【怎麼了?朴智旻先生?】【可以.....不要在對我那麼冷淡了嗎.....你明明也是阿米.....】此時我表情在也無法控制【明星該離粉絲遠點 這種基本守則你也知道得吧?】【我知道.....但....但我.....】

 

【你什麼呢? 朴智旻先生 我也早就知道你是誰 但我為什麼不敢說出去呢? 只是因為怕你擔憂 怕你緊張 你懂我的感受嗎? 我知道你愛我們 但是哪種愛? 如果沒法給的東西 不要勉強  我願意樂觀面對一切 我愛你 朴智旻 絕對不是崇拜的愛】

 

說完 我甩開我這一生嚮往的他的手 他的體溫 他的一切 我再也見不到他了吧 我回頭看他 眼淚再也止不住【再見,防彈少年團的朴智旻】轉過頭  就這樣 就這樣了。

 

幾個小時後 我看了看手錶 演唱會快開始了 我走進會場 在5000人中 你絕對認不出來吧 阿米在防彈還沒出來前 唱著歌 那種溫馨的感覺 我卻感覺不出來 剛剛發生的事情 就像好幾年的是一樣了。

 

這時 帶著光芒的他們出現了 他也是。此時我跟旁邊的阿米一樣 有著一樣的情緒 一樣的表達 讓我累癱吧 就讓我累到無法想起所有事,演唱會快結束時 看著朴智旻拿起麥克風

 

【各位,我今天去看了台灣許多美景,台灣真的很美 那個人也一樣喔 溫柔 善良 但也好冷漠喔】眾多阿米開始出聲【是誰啊?!對我們的智旻這樣!!】 【不過啊 我好像惹她不高興了呢 她什麼電話跟訊息都不給我 就離開了】

 

這時聽到旁邊的阿米竊竊私語起來【好險沒給,不然我家智旻喜歡上她就不好了】呵,令人可笑的女人,以為不給 他就永遠不娶別人嗎?【 那個女孩 我希望我們可以再見面 妳能.....別在生我的氣了嗎...?】

 

聽到這 我的淚不禁落下 旁邊的女人好像被我的舉動嚇到 不過都是阿米 她安慰了我【小姐?!妳沒事吧?】【....沒事 我先離開了....】【沒事的 我安慰妳 】【真的謝謝 我先離開了 】

 

此時的我 已經離開會場 拜託 不要回頭。此時會場

 

【那個女孩 現在在這吧?不,可能又因為我說出來 她已經生氣的離開了呢 】【智旻!沒關係!有我們陪你!!】【我把春日,獻給那女孩】音樂響起 我們在這個宴會中 因為一個陌生女人 散場了。

 

時間飛逝,我來到了韓國 自從一年前發生的那件事後 我依然在 我依然是阿米 今天呢 要去參加防彈的簽唱會 一進去 看到早就等候多時的阿米們等待他們的到來

 

從來都是這樣 我們都是等待的一方。

 

他們出來了 跟之前一樣 髮型變了 好像變更瘦了 好像被包裝得更華麗了 輪到了我 我帶著跟之前不一樣的心情走了過去 到了南俊時 他用著驚訝的眼神看著我【你就是那個一年前在台灣跟智旻的....】

 

【是的,好久不見了 啊 是你對我 我昨天才看過你們呢】南俊笑了笑 【好久不見阿 原來你真的是阿米啊】 【要輪下一個了 要加油喔 隊長】他笑出令許多阿米著迷的笑容 或許就是為什麼他那麼吸引人了吧

 

每個人看到我 都是用驚訝的眼神 不然就是用著感恩的眼神 為什麼會感恩呢? 其實也不清楚 終於 輪到他了

 

當他一抬頭 用著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 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還以為他會先叫一聲 沒想到【妳....不生我氣了....?】我真的沒料到這答案【噗】【嗯?】他慌張了 但是莫名感到可愛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 我那麼喜歡你的原因吧

 

【那....朴智旻,願意帶我參觀韓國嗎?】

 

在參觀完之前 我們都別分開了 好不好?

 

===========

 

我已經把故事打的好甜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

因為有時間上的問題 已經整整一個月沒打文

我還有寫出阿米的溫柔呢 害羞 有沒有去看防彈演唱會呢?

我的斯德哥爾摩情人還在打草搞 頭痛

這是我自己夢到的 全都是夢到 只是我夢到的是男女主沒再見面了

我擅自更改結局 不知道會不會懲罰我呢?

我用悲觀的視角去詮釋身為阿米的無奈 明明喜歡 卻見不到

明明知道對方 他卻不知道妳 獻給全天下的阿米

幸福快樂 見私心。

1006780-XXL

 

 

 

 

 

arrow
arrow

    朴智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