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也是愛麗 請別吐槽 我文筆就是爛

==========以下正文==========

 

【哥,快起床了】 持續搖晃著 下一秒就被拉入懷抱中 【嗯....在一下 跟我一起吧...?】【男女授受不親】他笑了下 露出我最無法抗拒的笑容 將頭埋在我胸口中 能說什麼呢? 真是太可愛了

 

後來 他被我暴打了一頓 【嘶.....痛】【你活該】他握起我的手將臉附在我手上 【愛麗啊.....我們去約會怎麼樣】【再說什麼鬼.... 腦子敲到了嗎 帶你去醫院好不好?】【才不要....哪有人約會去醫院拉】

 

【.....想再被我暴打?】【我錯了 好 不出去約會 在家約會就好】某人再度被暴打一頓 微風徐徐 春天 是令人戀愛的季節  充滿著糖果般的戀愛香氣 這種季節 不過啊 我卻怎麼都開心不起來

 

至於原因 是因為在這個戀愛香氣的季節 我卻被甩了 怎麼說呢 他們說分手 可是卻不說原因 或許這是對我對好的禮物了吧 不說出所有事情 可以自欺欺人 【愛麗.....?你恍神了】

 

【......】【生氣了嗎?】【你一直都讓我很生氣】他的表情漸漸變得嚴肅 讓我有些不習慣【幹嘛.....】【走 跟我出去】【去哪?】【約會】 不等我反應 早已被他拉出門

 

早已被拉到服飾店 他說【先穿一件漂亮的衣服吧】 他像是剛購物完的女人一樣興奮 像衣架一樣 勾著許多衣服 我實在是不好拒絕 我就像洋娃娃般 換著一件一件的衣服  【愛麗啊 就這件!】

 

我並不是許多男孩子都喜歡的長頭髮女孩 也並不是妹妹頭 但是不得不說 在肩膀上的短髮 旁分式的劉海 搭上黑白色洋裝 可以說是不錯吧......吧?【洋裝我不喜歡....】【很美的!走吧!】

 

去了韓式餐廳 【我啊 小時候就特別在意愛麗吃什麼 果然 是韓式料理吧!】我有點害羞地別過頭【誰要你看我喜歡吃什麼了 變態】他笑著 心情可能因為挑逗我感到開心

 

在吃的途中 專門把我喜歡的夾給我 果然 變態 我突然抬起頭 燦烈在注視著我 牽起我的右手 並輕吻一下【等等晚上去看夜景好不好?】【嗯?嗯......】我既然答應了 但這眼神真的令我.....

 

我們還去了 遊樂園 逛街 甚至還帶我去看櫻花 這怎麼想都不對 不過我倒是欣然接受 將那些被甩的事情拋到九霄雲外 終於 玩到了深夜 我跟燦烈並沒有父母

 

我們今天所得到的一切 都是他自己爬著血路 我也知道' 他並不讓我走上這個血路 【燦烈】【叫哥哥 沒大沒小 不然叫我老公吧 我也可以接受的】【你想在大家面前被暴打?】【.....哼....身為女生怎麼那麼暴力】

 

在看夜景時 他一直不停地看著我 並沒有移開半秒 【幹嘛這樣看我】【愛麗 你這樣很美】【燦烈 我們是兄妹】他無視我的話語【愛麗】【嗯?】【我愛你 真的喜歡你 不論你是不是我的妹妹】

 

他輕柔捧起我的臉 【知道嗎?我現在很想吻妳】他的唇附在我嘴上 很軟 手不自覺的勾住他 眼淚也落了下來。

 

....

 

【醒了嗎?】【嗯】【你會變幸福的 愛麗 總有一天】【嗯 總有一天 他會回到我身邊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朴燦烈
    全站熱搜

    朴智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