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淹沒在情侶海中 祝他們早日戴綠帽~

==========以下正文==========

我一直你喜歡我 是我錯了嗎? 

 

獨自的愛上你 你卻總是逃避我 我給過你機會靠近 但你選擇離開 心寒的無法形容 在雨中等你 卻換來絕望,人們總是善忘卻不擅長遺忘。

 

【ㄟ 朴智旻 我跟你說個秘密好嗎?】【嗯】【那.....等你考完試我在告訴你!】他點了點頭 我也轉身離去 今天是音樂考試 我跟他都專心準備著考試 終於考完 大家的心情漸漸雀躍起來 當然

 

我們班的班對也不例外 他們幾天前才在一起的 放閃了好幾次 每次放閃都閃到想跟他們絕交 但那是他們的表達方式 我能說什麼呢? 那個女生很愛玩真心話大冒險 每次大冒險都出怪怪的題目

 

當我們玩到一半 突然想起要跟朴智旻說的話 我走向朴智旻 看吧。都是我在主動 你不曾喜歡過我吧。【朴智旻 我跟妳說】我的手勢要他靠過來一點 他緩緩靠近 【嗨】說完我轉身大笑

 

他也被捉弄的大叫【齁 為什麼你們今天一直整我啊!】我說謊了 我沒有要說嗨 我要告白的 可是我退縮了 不敢了 放棄了 是不是很膽小呢 太懦弱了對吧? 我好想落淚 好悶 好痛苦 我怕被拒絕

 

真的好怕 到了深夜 眼淚不自覺的落下 為什麼沒有減輕的感覺呢?為什麼更沉重了呢? 我們今年要畢業了 我們能像小說一樣過著美好的故事嗎? 害怕的想落淚

 

【來玩真心話大冒險吧!】在教室同樂會那天 那個女生再度提議玩真心話大冒險 【沒人反對齁? 來吧!】當輪到我時顯了大冒險【好!那....對朴智旻說一句情話!】【朴智旻 我喜歡你】

 

【但我不喜歡你】這句話深深傷了我 但我並沒有表現出來【那....那我在想想辦法】【啊啊啊啊我知道這個!!】那個女生大叫 我笑了笑 說完起身說我要去廁所 【我陪你去吧 我也想去】

 

【不用 你等等自己一個人來就好】他好像被我忽冷忽熱的情緒給嚇到了 我要離開時他卻握住我的手 我馬上甩開 大家看不出來 但我知道 他感覺出來了。我馬上轉身離開

 

在廁所時 我發誓我躲在廁所不知道該如何回去教室面對他 過了不知道多久 我聽到他的聲音【阿米 你在這裡嗎?】【......】【我知道你在這 出來吧】 我閉上眼 走了出去 不知花了多少力氣 才睜開眼睛

 

他的臉龐 另我再度落下了眼淚 他並沒有為我擦淚 我知道 我輸了 輸給了一個我喜歡的男生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了】【阿米我....】【拜託你閉上你的嘴】【阿米....】【不要叫我 我就是玻璃心 玻璃連個玩笑話你的拒絕我都會哭出來 怎麼?覺得我很膽小了?】我知道 我的眼神變了很冷 但眼淚不止

 

該死,快停下啊。

 

但眼淚不聽使喚 反而更狂妄了 我扭過頭 【走吧 回教室了】我快步向前 從他面前過去 對不起 我太自私 不想讓你看不到我 只好一直走在你前面 當快要走到教室前面時 停下了腳步 他疑惑的看著我

 

【你先進去吧 我要等眼睛不紅】【我等你】【滾 不需要你的同情 已經不值得了】知道這樣的自己很噁心 和冷血 但我能怎麼辦 所有情緒都被他看穿了 我能怎麼辦?

 

我就像鬼打牆一樣 不斷在你身邊圍繞著 也圍繞著同個話題【ㄟ你喜歡朴智旻喔?】【ㄟ 朴智旻好像喜歡你ㄟ!】【你們是不是交往拉?】【你們一定在一起了!】【你們兩個很配ㄟ】

 

我們不配。

 

應該說是 我不配他

 

我失戀了嗎?

 

不知道 在這個冬天 是我 傷心的每一天吧。

========================

 

15134840170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朴智旻 青春
    全站熱搜

    朴智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