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癌末期 不治

==========以下正文=========

我曾想過我是世上最可憐的人 最悲哀的人 上帝從沒正眼看過我 將我如棄嬰一般 拋棄我 但我遇見了他 那個被上帝虐待的樂觀男孩

 

大家看著跪在墓碑前的小女孩 沒有疼惜 更多的 只有唾棄 【這小孩留在這有什麼用】【她爸媽把所有遺產都給這小丫頭了 你說有沒有用】【哼 父母都死了 留在這幹嘛】【呦 聽說 她是她媽媽在外面偷生的】【髒】

 

小女孩都懂 也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但現在她能說什麼? 只能不斷在父母慈祥的黑白照片中哭泣 任由眼淚跟雨水一起沖刷。

 

【阿米小姐 你的憂鬱症並沒有改善 反而更加嚴重了 不知安眠藥要不要再加強?】【......好】反正都無所謂了 死了 也就這樣吧 不知道自己是如何離開醫院來到....醫院的草坪上的 我能感覺到的是 鼻子好酸

 

【那麼漂亮的女孩 怎麼在這哭呢?】一聲低沉的聲音響起 【關你.....】我抬起頭看到了臉部俊美 但卻坐著輪椅的俊美男孩 【嗯?】【關你什麼事....】【我只是覺得女孩子哭很讓人心疼的 不可以哭喔】

 

撇開了頭 他也沒有生氣 他的笑容更燦爛了【跟我說說?】【我.....】他用著睫毛又長 還有那個下一秒會把我吸進去的眼神 有那麼一瞬間 我那個只為活下去的心臟 激烈跳動了起來

 

【我父母在我五歲時因為飛機失事死了 所有親戚沒有同情我 反而嫌棄我是個孤兒 要不是爸媽的遺產全部給我 我可能什麼都沒有了 沒有任何活下去的條件 但也因為我自己一個人撐過了好幾年 得了憂鬱症現在只是越來越嚴重 我啊 已經在等死了】

 

【.....你叫....阿米對吧?】【你為什麼知道?】【我其實看你一段時間了喔 你長得很漂亮 每天看醫院大媽 突然看到你 就覺得你像太陽一樣呢 閃耀的存在】或許是第一次被誇獎 臉紅了起來

 

【你看~阿米你臉紅也很可愛啊~】【你找多少醫院大媽練習過?】【蛤??】【噗】我笑了【啊~笑了更漂亮了~】【你病房在哪一間 我送你回去吧】【......】他突然臉紅起來 我一臉茫然

 

【你臉紅什麼?】他像蚊子一樣嗡嗡小聲說【男....男女授受不親.....】我嘴角抽筋【噗哈哈哈哈你真的好可愛 你叫什麼?】【嗯?金泰亨!】天使的笑容 被上帝遺棄的天使 笑容是多堅強和燦爛呢?

 

最後在我的溫柔下(威脅)我把他送到了他病房外 【這樣 不算男女授受不親了吧?】【嗯.....】他依舊臉紅的低著頭【那....我回去了】我轉身離開 他抓住我的手 那是我碰過 最冰冷的手並顫抖著

 

【阿米....我....我今天花了很大的勇氣跟妳說話....我 我真的好怕你不跟我說話 不過 你最後還笑了 我真的很開心喔~】轉過頭並與他面對面我彎下了腰並親吻了那白皙的額頭 並用我從來沒用過的笑容

 

【謝謝你 金泰亨】我轉身離開 並不知道最後是他病房裡的朋友把臉紅昏迷的他拉進去病房裡的 

 

=========================

 

今天有些事情才打那麼少..... 可是我又迫不急待想給你們看了....

所以....找一天會補的

maxresdefaul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金泰亨 自殺
    全站熱搜

    朴智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