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在情傷跟喜愛偶像痛苦的你們

============================

這是我們分手的第520天

 

就跟一般情侶一樣,會想念他,會因為想起他 提起他哭泣以為不把他放在心中

 

我曾經思考過 如果我男友是明星怎麼辦,我們會不會跟藍色生死戀一樣愛得死去活來

 

為了我離開經紀公司,有夢最美,夢已相隨

 

他並沒有,我們是和平分手的,女孩還是女人,總是有些不安全感

 

人都喜歡找藉口 我們個性不合 理念不合 他不聽我說的 他不夠聽話 相信我 我還聽過只是想找個穩定砲友 結果就變女朋友了

 

聽到痛心的情話總把自己帶入,別傻了,你不過就只是分手,搞得妳前男友是羅密歐,而你是茱麗葉一樣

 

同樣,偶像跟粉絲也一樣 偶像受傷,粉絲心痛 偶像找到他的另一伴了 心痛

 

為何這麼累人呢 我也總是袒護被討厭的韓流偶像 哪怕大家唾棄 說我是個腦妹 喜歡塑膠什麼的

 

那怕有天,他能回頭告訴我說,謝謝你,謝謝你保護我 

 

是的,他不是我爸爸 不是我家人 我為什麼守護他

 

這世界上多少人為了愛做了那麼多事 你愛的人是你親人嗎?

 

我現在喜歡的偶像 正是我前男友

 

他撩妹 他緋聞 他交往 他結婚

 

我都看的一清二楚 最後 我用了當初最舊那個帳號 在他的IG上留了言 「祝你幸福。」

 

那夜 我做了很美的夢

 

「對不起 我辜負了你」

 

「謝謝你」

 

或許我要的 只是一個道歉而已 僅此而已。

 

=========================================

各位...好久不見了 相信現在看到這文的全部都是路過的人們

帶給我的老粉絲:

我知道我很沒有名氣 那些文筆也全是我國小的時候懷有國小夢的時候打的

這次打的文也短得要命 沒辦法 因為我打不下去了

我消失了很久 或許已經沒人記得我 我這次的總點閱也沒參與到

換來的是讓我成長 謝謝各位 

我真的不能再多打下去了 在洗鍵盤了

晚安。

                                                            .                             致 失戀把男友帶入明星的可撥作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 TE
    全站熱搜

    朴智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