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文填了超久 日子太滋潤了"\\\"

2019.01.05

我之前到底在寫什麼...

2021.12.11

=========================

我依然記得,他蠻帥氣的

跟所有人高中青春喜歡上的陽光運動男孩,文青書生都不一樣,他還是有一些兄弟,別人叫他打球他才會去

偶爾聽聽兄弟們說的下流黃色笑話也會笑出來,他就坐在我旁邊,我們不像偶像劇男女主一樣,碰出什麼火花

我為什麼喜歡他呢?

可能是因為他能感覺到我其他的小細節。

「你喜歡吃辣啊?」

「你也喜歡貓啊?」

「哇你也看這部漫畫!!」

「你其實滿感性的啊,看個電影都能哭」

好喜歡他,無法自拔。

我開始固定每天跟他聊天,身邊的朋友說這種年紀的男生,穩聊最容易暈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裝得太像......我們反而變得無話不說的兄弟

他會與我分享他最近覺得可愛的別班女生

「要是她像妳一樣,喜歡貓就好了。」

我總覺得他這句話在給我機會,就這樣一直拖 一直拖......

要是一直都這樣就好了。

 

今天是畢業典禮,我跟他考上了不同的大學

不意外,畢竟他的學習真的太爛了,那時候還為了女朋友暈頭轉向,一點都不像要考大學的人

最後還不是分手了,真是夠笨,畢業典禮前一天被甩也太遜

「我問妳喔,妳喜歡我嗎」

我好害怕,被發現了嗎,被說出去了嗎

「你在說什麼?」

「也是啦,畢竟那女的當初能看上我只是因為他前男友不要他啦......」

說完他開始啜泣,他醉了。

「我也不希望只是以朋友的方式站在你身邊」

「......」

「睡了也好,我喜歡你,那怕你只把我當那什麼好兄弟,我們明天就畢業典禮了,我現在跟你說也不遲。」

「......」

我不知道他是裝睡還是真睡了

但就這樣吧,該讓他結束了

哪有在男生房間喝酒還自己走回去的女生呢,我也好遜

畢業快樂啊,朴智旻,再也不見。

 

他沒有參加畢業典禮,可能是宿醉了吧,我臉頰的液體好熱,反正現在大家都因為畢業再哭,沒人看的出來吧

我朋友抱住了我,他看出來了,只有他知道。

 

今天要幫一組新出的男團定妝

好像年紀都跟我差不多

好年輕啊

「第一次別太緊張啊,長太帥也別犯花癡了喔」

專職姊姊對我這樣說

我才失戀沒多久呢,犯什麼花癡

「......」

他在我面前,那個我不打算再想起長相。想要抹去的模樣

我跟他默默無語,左右化妝師姊姊們跟其他成員們聊的輕鬆自在,唯獨我們像兩塊木頭

姐姐們好像注意到了

「啊!我記得你們好像同一所學校對吧?都沒見過嗎」

......幫倒忙

「是啊,我們同班」

......火上澆油

「啊??那你們應該更能聊啊,都同班呢!」

「她可能再氣我沒有去畢業典禮吧哈哈哈」

他在打緩場

「隨便你怎麼說」

「哈哈哈哈哈果然生氣了」

 

終於結束了

我巴不得馬上離開這裡,那怕是狼狽地,我也要馬上走,但我必須收拾場地

整間剩下我們兩個,其他成員也去試衣了

我和他又變成一開始尷尬的樣子,我不想裝,只想快點離開

「我其實那天......有聽到」

「閉嘴」

我第一次對他說這麼重的話,我好後悔

「......」

「就祝福你吧,走花路」

我收拾完,去握住門把準備轉身就逃跑

他的手和我一起抓住了門把

「我也喜歡你」

「好了我都知道......什麼?」

我大腦當機了,什麼意思

「我以為你只想跟我當朋友,那每一天都是煎熬,我就把重心放在其他人身上,那個分手其實是我提的,我只是想看看你有什麼反應,但......但我沒想到真的發生了,我不知道怎麼反應,只能裝睡......你別哭......」

當我反應回來,我的手臂上,臉頰上,衣服上,全是淚水

原來我根本沒放下,我只是逃避,害怕他討厭我而已

我緩了好久,他只是用他的帽T為我擦眼淚和他溫暖的懷抱靜靜地陪著我

這個笨蛋肯定只是怕自己說錯話我又開始哭吧

煩死了,這樣更停不住眼淚啊

「我從頭到尾喜歡的,只有你。」

「......我討厭你」

我帶著哭腔對他說

「啊......那、那怎麼辦」

他驚恐的眼神看起來當真了,好可愛

「請我吃飯吧,我考慮一下」

「好!!!!」

我又鑽回他溫暖的懷抱裡,冬天嘛,有點怕冷。

=============================

這文是即興出來的,基本上想打什麼就打什麼

今天突然回來看看自己以前都在什麼

不但社死,還看了尷尬癌

而且我還記得這篇好像其實是給柾國的(小聲

看到自己後台有只取名字的草稿文,就來即興看看自己功力

不知道各位覺得他們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呢

有想過男方視角,但也只是想到,可能等我有一天像今天一樣心血來潮,我就會回來打了

看到我現在後台很多文章都還有人在讀真的非常感謝

但畢竟我現在已經退坑,也很開心防彈現在成長成國際男團

這就當成我寫給我本命的最後一封情書吧

謝謝各位

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智旻 BTS OE 防彈
    全站熱搜

    朴智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